青涵

【论坛体】记录一下日常的事情

论坛-水区


16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遇到了一只流浪的喵喵

【图片】

(一只喵喵窝在纸箱子里面,没精打采的,身上的毛还有些卷曲)

给了它两个蓝橘果,感觉它洗干净之后应该会很可爱,可惜我现在没有精灵球

我要找一份临时工了,至少要再买几个精灵球才行


17L

喵喵确实很可爱啦,不过大城市里面流浪猫可不少,你要是想要收服它要做好资质不好的准备,毕竟很多宝可梦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被遗弃的


18L

是啊,带回家去又抛弃……


19L

而且啊而且啊,被抛弃过的宝可梦很难相信人类,可能会不听话


20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这样嘛……

【图片】

(一只喵喵缩在墙角)

【图片】

(看角度是从口袋里面倒着拍的,图片也是反的,把通讯器反过来可以看到一只喵喵鬼鬼祟祟的跟着)

【图片】

(一只喵喵悄悄的躲在垃圾桶后面,但是耳朵把它暴露了)

那它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啊,它吃完蓝橘之后就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开,说实在的我有点儿害怕了


21L

emmm,没准是看你有吃的打算打劫?


22L

这种流浪猫大多数都会偷东西吃,也有可能是踩点


23L

踩点大艹


24L

话说楼主好久没有说话了


25L

要不要找君莎小姐啊


26L

楼主之前不是说她要找工作吗,很多时候临时工应该是不允许看通讯的吧


27L

等等吧,等到下班时间再说


28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啊人渐渐的多起来了,确实是找到了一份临时工,挺好的我过几天就能再买几个精灵球然后继续旅行了


29L

楼主楼主喵喵还跟着你吗


30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回复29L:

啊还跟着,不过大概是因为我打工的地方人比较多,有点儿吵,它躲在了一个箱子后面,我的伊布在和它一起玩儿


31L

没准它看上你了


32L

没准它和你伊布一见钟情了


33L

上面两位打一架吧


34L

那么现在的话--喵喵男孩女孩,这决定着它看上谁了


35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啊等我去问问,我也不知道


36L

快去快去


37L

虽然照片很糊但是感觉上气质有点像女孩


38L

我倒是觉得这股子莽撞性格有点儿像男孩子


39L

楼主你直接A上去看看


40L

楼上你这是在搞事情


41L

咦--看热闹不嫌事大,巧了吗这不,我也是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