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涵

【论坛体】记录一下日常的事情

论坛-水区

  

42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啊是一个女孩子

【图片】

(一只喵喵和一只伊布贴在一起,看起来很是融洽)

她粘的好像不是我

  

43L

这是爱啊,准了这桩婚事吧

  

44L

娃娃亲娃娃亲

  

45L

不过楼主要旅行的话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宝可梦的资质问题的

  

46L

是啊,选择旅行那么就会常年待在野外,那么宝可梦能力的强弱就关系着你的生命安全,宜精不宜多吧

  

47L

哎呀你们就别催了,这不也要看楼主的选择吗

  

48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攒够精灵球的钱了,我会收服她的

【图片】

(伊布和喵喵在玩儿捉迷藏)

【图片】

(喵喵教伊布怎么用抓,但是很显然伊布学不会这个技能)

【图片】

(喵喵傲慢的抬着头走在前面,伊布一蹦一跳的跟在后面)

他们两个相处的很融洽,我觉得我如果不收服喵喵可能会对不起伊布,我现在有三个精灵球,不得不说离开村子之前我都不知道精灵球这么贵,更心疼之前收服波波坏的两个精灵球了

  

49L

哈哈哈这两小只好可爱啊

  

50L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什么时候能有伊布

  

51L

我不一样,我想说啥时候我的伊布能这么可爱啊

  

52L

听起来ls的伊布不听话?

  

53L

是啊,在饲育屋花了大价钱买的,结果完全把我当空气

  

54L

啊这自求多福吧

  

55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来不及阻止了,就这样吧

【图片】

(非常糊的一张图片,隐约可以看到一只坐的很直的伊布,另外一只喵喵把爪子放在了精灵球的按钮上,模模糊糊可以看出来她歪着头,身上闪过一阵正在被收服的白光)

简单概括来说,伊布收服了喵喵

  

56L

  

57L

可能也许大概……有问题的不是我?

  

58L

给自己找的童养媳?(恍惚)


59L

宝可梦都知道怎么勾搭妹子


60L

别骂了别骂了我没对象我自豪

  

61L

“我会保护你的!”他这样说,是年少的约定,他想,我真的会保护她一辈子吧……

想到了之前一部两只伊布主演的青梅竹马向爱情电视剧,这句台词总感觉很适合这里,好像是叫《当日光重临》吧

  

62L

我看过我看过!那剧组真的好有钱啊,两只伊布还有一只太阳伊布和一只月亮伊布

  

63L

说实话这两个进化形都好美,感觉男主和女主都是那种高贵优雅的范儿,刚刚进化的那一段我甚至分不出来性别

  

64L

这也不怪你,毕竟都是那种优雅的宝可梦

  

65L

歪楼了歪楼了,讨论这部剧去其他区,作者大大发生什么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