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涵

【论坛体】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论坛-训练家专区-旅行


1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和两个女孩子一起旅行,本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2L

啊啊啊两个女孩子?这是什么凡尔赛!


3L

嘛最近咱们地区越来越多女生选择在学校学习然后当饲育家,估计是前阵子轻小说的影响……反正为什么今年出去旅行的女生那么少你会有两个啊啊啊啊


4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看我名字我甚至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我确实是出来旅行的对吧,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不想旅行了我想回家当饲育家有那么多女生我为什么想不开和那个强迫症一起旅行啊啊啊啊


5L

这长长一段读的我头晕


6L

我可以!强迫症的旅伴可以给我的,我受够那个连盒饭都不会热的废物了!


7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回复3L: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摊上这两个


8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回复6L:

虽然但是,做饭的是我


9L

回复8L:

那算了……


10L

女孩子居然不会做饭?这也太废物了吧?


11L

有一说一一个女生连饭都要男生做,真的有够过分的


12L

不是哪儿来的垃圾跑来性别歧视?


13L

但是女生让男生做饭确实有点儿过分啊


14L

不是为什么这都能骂,女生就必须会做饭啊


15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你们能不能给我留个活路,那两个厨房杀手一起下厨我真的会抢救无效的,连差不多娃娃都救不了的那种啊


16L

我似乎听到了楼主的呐喊


17L

原来可以杀人吗


18L

建议详细讲讲怎么有两个女生做旅伴吗,我很好奇(让我学学)


19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啊本来我也是打算要说的,毕竟帐篷丢了一个,我只能在外面守夜好无聊好无聊……


20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稍微等等我码字


21L

蹲下了


22L

两个女孩子呜呜呜


23L

所以写那本《无敌饲育家》的人敢不敢别匿名


24L

孤寡训练家的怒火……


25L

本来女孩子就少嘛


26L

太可恶了呜呜呜女孩子都去做学院派了


27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最开始是因为我和镇子上另外一个女孩一样大,我妈妈和她妈妈关系也很好,我妈就让我们一起旅行让我照顾着她一点

她是那种很温柔很安静的女孩,安静到很多时候都给我一种“我在一个人旅行”的感觉

她很有训练家天分,刚开始我仗着家里爷爷是联盟的训练家领到了小火龙能打过她,后来我们的差距就一点点大起来了,很明显我就不是这块料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爷爷不是联盟训练家,没有那只小火龙,我或许根本就不会出门旅行

但是很显然我现在已经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28L

啊这……走上了不适合自己的路啊


29L

楼主那你觉得自己更加适合做什么啊


30L

是啊是啊我很好奇这个


31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回复29L:

其实如果是我自己来说的话,我觉得我更加适合做一位厨师吧,我对于这些还是很有兴趣的--如果没有两个队友问我拔丝的糖为什么不能用哞哞牧奶的话会更有兴趣


32L

用哞哞牧奶做拔丝?这是什么完全不可能实现的黑暗料理猜想啊!


33L

可以看出楼主很有搞笑天赋了


34L

楼主:我才不需要这种天赋!


35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回复33L:

喂喂喂谁会想要这种天赋啊


36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回复34L:

预言家,刀了


37L

连回两楼


38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另一个旅伴是在森林里面偶遇的,带着一只伊布一只喵喵,手里倒着拿着一张地图,对着森林里面的树一副沉思的样子

然后她看到了我们两个,直接了当的就走了过来,把地图递给了M(我的旅伴,就用这个代指一下吧),说她迷路了让我们帮她看看怎么从森林里走出去


39L

地图……拿倒了?


40L

这要是不迷路那都天理难容


41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我当时想着能有一个人和我一起做饭的话,每天会轻松很多,于是主动要求一起旅行,但是我错了,大错特错,G(我想这个字母很适合她)也不会做饭,于是我开始做两个人外加五只宝可梦的饭,更累了


42L

这就是和两个女孩子旅行的代价吗


43L

哈哈哈哈更累了


44L

我就同情一秒钟


45L

好惨啊


46L 白蓬蓬的盛夏

……


47L 白蓬蓬的盛夏

我就知道你突然安静没好事


48L 白蓬蓬的盛夏

按你说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呼叫G


49L 白蓬蓬的盛夏

你到底是在闹什么脾气啊


50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


59L 累了麻了大自爆 (楼主)

咳咳,我觉得我应该宣布一下


60L 首先媳妇说啥都对 (楼主)

我和G在一起了


61L 白蓬蓬的盛夏

你怎么追到的天啊前几天还丁点儿进展没有


62L 颜值就是正义

你别管,反正我们俩在一起了


63L 白蓬蓬的盛夏

你们两个这算不算孤立我


64L 颜值就是正义

我觉得不算


65L 首先媳妇说啥都对 (楼主)

那就不算


66L白蓬蓬的盛夏


……


72L

掉马了掉马了,归叶大人把她的帖子删了,但是咱们可以来仪瑜这里


73L

串联式掉马,那白蓬蓬的盛夏就是萃齐弥卢小姐喽


74L

十之八九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