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涵

【论坛体】实况转播,那两位广场打起来了

论坛-训练家专区-归叶大人后援会


27L

这里怎么开始讨论归叶大人黑历史了


28L 颜值就是正义

是啊是啊,我还想看看实况转播呢


29L

楼上ID当真是妥妥的归叶大人粉丝啊


30L

实况转播,gkdgkd


31L 楼主

嗯现在不应该说是实况转播了,沉迷归叶大人盛世美颜还没来的急实况转播,这场以霸王花单方面失恋结尾的比赛就结束了


32L

啊啊啊这么两位大名人比赛居然搜不到视频,楼主楼主快说说发生了啥


33L 首先媳妇说啥都对

很好奇快说说


34L 颜值就是正义

回复33L 首先媳妇说啥都对

啧,接电话


35L

如果我的直觉不错的话,楼上和楼上上是一对儿吧


36L

我赌一罐能量方块,肯定是一对儿


37L 楼主

最开始是归叶大人用她的猫老大,弥卢小姐用的破破舵轮,打了一个平局之后把两只宝可梦换了下去,归叶大人换上了美丽花,而弥卢小姐拿出了霸王花

众所周知,那只美丽花被归叶大人照顾的有多好看,反正霸王花一见钟情了,她被弥卢小姐放出来之后,往美丽花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就像是在冒爱心一样直接就跑了

看起来当时归叶大人是想要嘲讽弥卢小姐的,但是似乎是想到了那只霸王花前期是自己养的,那一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表情特别的扭曲

然后就不用她扭曲了,霸王花从一边的花坛里面摘了一朵花(距离有点儿远没看清,好像是粉色的),蹦哒到了美丽花面前,然后不知道在哪儿学的单膝下跪,那叫一个板正,反正归叶大人立马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美丽花就跑


38L

美丽花估计是一辆懵逼吧


39L

我错了我不该说楼主打字慢


40L

这波啊,这波楼主憋了个大的


41L

不是今天画风怎么这么正经该笑了吧,你们要是不好意思我开个头

哈哈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43L

+1


……


68L

打断复读


69L

果然啊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70L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正在赶去现场,至少能问问有没有人录像了


71L

!!我有一个朋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