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涵

【论坛体】记录一下日常的事情

论坛-水区


1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大概是,我爸妈死的早现在我奶奶也没了,也没有什么朋友,干脆就在联盟拿了初始宝可梦、图鉴,准备了一些钱和两个精灵球打算去旅行

也没有可以让我报个平安不是吗,所以开个贴子,要是太久没更新那就帮我叫一下君莎小姐没准我还能抢救一下

就这样


2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初始宝可梦是伊布,我要走了。

【图片】

(只见图片上面是一只毛茸茸的伊布,不过很显然拍照的人技术并不怎么好,整只伊布都显得有些模糊,勉强可以看出是个男孩子)


3L

!!伊布!!


4L

我记得要在联盟选到伊布这种稀有的宝可梦,好像要一方或双方都是牺牲的烈士……节哀


5L

这样啊……节哀


6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啊这样吗,伊布原来是稀有宝可梦啊,我选他是因为他长的好看,看我ID,我喜欢好看的

而且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我父母在我记事之前就死了,这么多年了我连他们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话说没什么人啊……算了就当我闲的没事在这儿自说自话吧


7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啊遇到了一大群波波

【图片】

(一大群波波在草地上似乎是在吃东西,画面右下角还有一小节伊布的尾巴入镜了)

看了一下图鉴,进化之后的大比鸟很帅,我想要,所以我要试着收服一下


8L

这里冷到龙系都不敢进来


9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失败了

【图片】

(两个坏掉的精灵球在草地上,伊布正待在旁边儿闻,看样子有些挂彩了)


10L

看我翻到了什么,这是什么一顶一的萌新小白啊,连波波都打不过!


11L

……什么人啊在刚出门旅行的小孩子身上找优越感,是同龄人全都比不过吧


12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抱歉我没看那些教学,才发现原来捕捉宝可梦应该先对战啊

我说为什么捕捉失败之后那群波波要追着我和伊布打呢


13L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没事不会可以慢慢学


14L

啊这啊这……楼主你要不把官方的教程先都看一遍?


15L 颜值就是正义(楼主)

嗯,确实是应该先看看,不然我什么都不懂的确很容易出事

再走一阵子就是下一个镇子了,等我到了那儿歇下来就要好好看看教程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