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涵

【松九】记一次约会和告白

#ooc预警我是废物

#绝对ooc了吧我好废物

#刀子预警一下吧

#我好像无论写啥都一直在刀

-----

九生春树从睡梦中醒来,一夜的睡眠让他的长发有些凌乱,他隐约记得自己昨夜做了一个不断坠落着的梦,不过这并不重要,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他的松田警官同意了和他一起出去玩儿。

他向志保打听过了,很多时候小情侣约会都会去游乐场,四舍五入这就是他和松田警官的约会了。

他本打算换上自己喜欢的白色和服,但随后又感觉既然是去游乐场的话,这样穿似乎不太合适,稍加考虑之后,换上了自己的大牌卫衣。

在游乐场门口看到了等在哪儿的松田,他和往常一样带着一副墨镜,往墙上一靠给人一种黑帮老大的架势,谁能想到他是警察啊。

松田也注意到了走过来的九生春树,冲着他挥了挥手:“春,我在这儿呢!”

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九生春树有些漫无边际的想着,脚上的步子快了几分,同样挥了挥手,向着他的松田警官走过去,脸上是美丽的、淡淡的笑,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

松田阵平用手机拍下了路边的樱花,然后和他一起进了游乐场,上一次过来还是摩天轮的爆炸,要不是春的帮忙他可能就死在里面了,那时候春受了很重的伤,现在刚从医院出来就说要和他一块儿来游乐场。

来就来吧,当时的松田打着哈欠表情很随意,没谁注意到他发红的耳朵和有些躲闪的目光。

于是就这样来了。

(七八年没去过游乐场了不知道怎么写,就从小说里了解过的觉得怎么写都不像样,干脆省略,大概就是玩了一整天,现在是傍晚)

来摩天轮是九生春树的提议,松田便答应了,还欲盖弥彰的嘟囔了两句他之前差点被炸死在了摩天轮,不知道是在掩饰些什么,但九生春树似乎以为他真的还在介意。

九生春树有些慌乱,但并没有表现出来,立即改了刚刚的主意,借口说有些饿了,重新提议去吃些东西。

“就先去摩天轮吧。”松田这样说,眼睛没有看春,只是看着缓慢转动的摩天轮。

九生春树竟然是松了一口气,这至少意味着自己已经准备好的告白可以正常进行了,他不祈求松田警官的回应,只是说出来,那之后是接受还是推开他都没关系。

他喜欢温柔的松田警官,他是他见过最光明的人,他从未奢求回应--我喜欢你,这是我的事情。

为了买那些烟花他在网上卖掉了自己好几件大牌,但他并不觉得心疼,这是他的告白,他想要准备最好的。

他和他的松田警官面对面坐在摩天轮上,不知道松田是不是觉察到了什么,一个小小的摩天轮里有些诡异的沉寂。

九生春树想要的不是这样,但他也有些紧张,看着摩天轮一点点儿转到最高处,他终于忍不住了。

他突然在摩天轮里站了起来,这么一起身,口袋里的一枚硬币掉在地上,叮铃铃的开始打转,但他没空管这些,他的烟花要来了。

“春,我喜欢你!”却是松田先开的口,他看到春站了起来也跟着起来了,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声音有些振。

春愣在了原地,而窗外,他的烟花来了,璀璨美丽。

他突然就笑了,笑的松田有些慌:“松田警官,我当然是,也喜欢你的。”

松田阵平松了一口气,脚下,那枚硬币还在打转。

-----

你可以将死亡当成一场不会醒来的长梦。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